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3529|回复: 1

[术后注意事项] 新肾移植术后问题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-15 10:0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来自: 上海卢湾区

刚换肾一个多月,出院两天,但明显感觉尿量比在医院少了,在医院有两千多,其它没都很好,是刚回家不适应,还是有问题?还有肌酐升高的问题存在,希望得到帮助。。。

发表于 2008-1-16 05:0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上海

医院没事做。老躺着。没事情吃吃喝喝。当然尿多。回家了玩电脑了。当然就有点改变咯。基干高一点没关系。注意勤查浓度。只要免疫足了。不用担心。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移友网社区 ( 京ICP备18051075号-2 )

GMT+8, 2026-6-24 21:47 , Processed in 0.019913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