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肌苷有点高了。刚做了肾移植一年,前面检查肌苷都是40~50,前两天检查一下子上升到61,不知道如何是好。医生说没有关系,过一个星期再化验看看,但心里总不踏实,害怕!
举报
哇塞.LZ的肌酐真好.我的就没少过120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移友网社区 ( 京ICP备18051075号-2 )
GMT+8, 2026-6-24 23:13 , Processed in 0.021364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