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3793|回复: 1

[药物相关] 请问吃布雷迪宁的老肾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8-27 01:5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来自: 江苏淮安
请问吃布雷迪宁的老肾友:本人换肾已8年体重60公斤,现在打算不吃强的松,改吃布雷迪宁,吃多大剂量合适?先谢谢了!
网友匿名  发表于 2008-8-27 04:28:00 来自: Invalid
原则上是一天吃两个.但我这样吃的话,白细胞和血色素也还是很低,减到一次半片,就上来了.
QQ:664131287,在丝雨的群里"荣荣"是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移友网社区 ( 京ICP备18051075号-2 )

GMT+8, 2026-6-25 00:23 , Processed in 0.019082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