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3566|回复: 3

[术后注意事项] 请教肾移植五十天尿蛋白+_号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9-3 11:0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来自: 山东东营
请教各位肾友,我手术后五十天,尿中出现蛋白加减号,0.1g,g/L,PH7.0,不知道有没有问题?
发表于 2008-9-3 15:0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浙江嘉兴
手术50天尿蛋白+-不会有啥事的,现在你的老肾也许还在工作,注意休息勤检查,按时按量服药。
网友匿名  发表于 2008-9-4 09:26:33 来自: Invalid
谢谢版主,以前查没有,就是这一次出现了.
发表于 2008-9-6 05:1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广东广州
术后不久,每周查尿一次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移友网社区 ( 京ICP备18051075号-2 )

GMT+8, 2026-6-24 23:02 , Processed in 0.019651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