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190|回复: 2

[药物相关] 感冒了怎么办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3-24 06:37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来自: 中国
本帖最后由 大光 于 2015-3-24 11:11 编辑

这几天在海南三亚旅游,不小心感冒了,全身乏力,鼻子塞,鼻涕很粘稠,有些黄。我移植3年多一点,还没感冒过。请问该吃什么药合适。
发表于 2015-3-24 11:1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山东青岛
本帖最后由 大光 于 2015-3-24 11:18 编辑

用复方氨酚烷胺胶囊,可加上双黄连颗粒或银翘解毒颗粒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3-26 09:41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
谢谢大光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移友网社区 ( 京ICP备18051075号-2 )

GMT+8, 2026-6-24 14:25 , Processed in 0.020141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