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润和健

[术后护理] 咖啡和茶(普弭茶)可饮用吗?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2-14 14:4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山东潍坊
我也喜欢喝茶,就是听家人说茶能解药,不敢喝,不知是真的假的。
发表于 2010-12-17 07:2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江苏南通
回复 润和健 的帖子

润和键,你好,不好意思,这些天去上海了,所以也没有上来。我当时取这名字的初衷也忘记了,也是很久以前了,估计还是因为比较喜爱这两种饮品,记得在特护病房时我和家人提出的第一个要求就是要喝点绿茶,呵呵,移植后不久就恢复喝茶了,倒是咖啡至今没有恢复饮用,家人总是说怕有刺激性,倒不论是否真有,念及家人对我们的付出,这些话还是要听的。
不过我想如果你真有这个爱好,不妨就去充分享受一下,毕竟也没有见过这方面的负面报道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17 20:4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广东佛山
咖啡或者茶 发表于 2010-12-17 07:27
回复 润和健 的帖子

润和键,你好,不好意思,这些天去上海了,所以也没有上来。我当时取这名字的初衷也忘 ...

首先多谢咖啡和茶的善解!
通过前靣各位前辈的指教,就慢慢恢复爱好,但是在叹(饮)咖啡时少放或不放糖,稳妥点以免血糖升高,但是也另有一翻滋味,这也是享受生活,其乐无穷也。
发表于 2010-12-30 20:4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江苏宿迁
回楼主:是我佛山的小亲戚哦。{:2_31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移友网社区 ( 京ICP备18051075号-2 )

GMT+8, 2026-6-26 07:22 , Processed in 0.019793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