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[经验] 谈谈我关于“吃”的体会 |
点评
忘了是哪位肾友所言:别把自己当病人,不要忘了自己是病人。看看俺们肾友,都是辩证唯物主义的实践者!俺们也希望有着丰富经验的“晓云”多多介绍经验!
| ||
点评
是滴!不必谨小慎微但一定的谨慎还是需要的,正如一个叫“大木”的肾友所言:“生命诚可贵,价钱实在高”!
| ||
点评
解馋即可,不可忘形噢!
| ||
|
| |
点评
老经验+新经验=咱们共同的财富。
| |
点评
和你一样,俺也是“偶尔”,毕竟美味难挡嘛,哈哈!
| ||
点评
好的,我也试一下,反正没有副反应,哈哈
| ||
小黑屋|手机版|移友网社区 ( 京ICP备18051075号-2 )
GMT+8, 2026-6-24 16:49 , Processed in 0.079529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