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[药物相关] 我服用强的松(醋酸泼尼松片)与美卓乐(甲泼尼龙片)的体会(草稿) |
点评
说的真好!赞!
| ||
| ||
| ||
点评
感谢大光的提醒!以后一定要认真仔细地浏览帖子.向大光学习! ! !
| |
| ||
|
| |
|
| |
|
| |
点评
马上就32了
| ||
点评
帅哥~别在谢俺啦.俺都说错话了.大光给俺纠正滴.....哈哈!以后俺一定仔细阅读!
| ||
小黑屋|手机版|移友网社区 ( 京ICP备18051075号-2 )
GMT+8, 2026-6-25 06:48 , Processed in 0.023942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