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想来我发这个帖子的时候,你的手术已经成功了吧,恭喜你,重获新生。也许等你出院以后,你会发现,生活真的很美好,希望你获得新生以后,忘掉那些不开心的事,好好的生活下去,毕竟生活还是很美好的,毕竟活着是最重要的。
举报
一切顺利
女孩 一切都会好的 如你所想
我等了好久
但是那扇门依旧关闭着
试着拍打过门
声音很响的
不过门始终关着
门里面是什么
我不知道
想想
电影里演过
不过那个门和这个门不一样
等待
等待门开
门开了
有人吗?
声音很响的喊了一声
没人
我走进去了
原来这仅仅是一扇门而已
里面和外面一样
这就是天堂
不错,不错,又一个做手术了,祝你成功,再活它个42年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移友网社区 ( 京ICP备18051075号-2 )
GMT+8, 2026-6-24 22:31 , Processed in 0.017493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