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[经验] 谈谈我关于“吃”的体会 |
|
| |
点评
大光肾友,我认为B族维生素是安全的。你每日加服20毫克B6是否发生过“蓮池海會”所述现象?我想应该不会。
| ||
点评
我很赞同
| ||
|
| |
| ||
小黑屋|手机版|移友网社区 ( 京ICP备18051075号-2 )
GMT+8, 2026-6-24 21:32 , Processed in 0.021302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