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bambaby

[倾诉] 日记

[复制链接]
网友匿名  发表于 2007-9-29 16:26:22 来自: Invalid
MM是你吗?我是你MSN上的肾友,最近换了公司白天没办法上MSN,也一直不见你,原来去移植了啊,恭喜你,将来的路还长着呢?
网友匿名  发表于 2007-9-30 08:58:31 来自: Invalid

坚强起来吧,爱你的人很多

网友匿名  发表于 2007-10-2 13:46:24 来自: Invalid

MM最近还好吗

怎么没见你上MSN,有点担心呢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12 10:2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上海闸北区

[em15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11-9 10:35:14编辑过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12 10:3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上海闸北区
以下是引用客人(218.1.*.*)在2007-9-29 21:26:22的发言:
MM是你吗?我是你MSN上的肾友,最近换了公司白天没办法上MSN,也一直不见你,原来去移植了啊,恭喜你,将来的路还长着呢?

是我,我不太上msn,不想碰到以前的很多人,不想回答一样的问题一百遍。你还有其他的联络方式么?比如qq之类的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12 11: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上海闸北区

[em15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11-9 10:35:37编辑过]
发表于 2007-10-12 11:1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山东青岛
近期天气多变,注意保暖。。。
发表于 2007-10-14 17:0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上海杨浦区
楼主真的很有写作才能,看来身体是比前几个月好多了,会越来越好的!
网友匿名  发表于 2007-11-9 15:51:23 来自: Invalid

祝大家有个好肾

我换过肾可命运又让我失去了,在换的机会是那么的渺茫!愿换过的病友珍惜来只不易的肾
发表于 2007-12-1 15: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上海闸北区

MM

QQ多少,上次加了没反应呢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移友网社区 ( 京ICP备18051075号-2 )

GMT+8, 2026-6-24 22:32 , Processed in 0.022173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