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[经验] 入冬了,服用百令的感受 |
点评
移植受者的免疫状态是服用免疫抑制剂后的免疫平衡,如果身体各方面都基本正常为什么还要“提升”呢?提升后是不是还要加药呢?况且百令所谓提高免疫力不少医生也不认可。至于“双向调节”那要冬虫夏草莫属。
| ||
|
| |
|
| |
|
| |
|
| |
|
| |
|
| |
点评
“少于18粒是免疫增强,大于21粒是免疫抑制”是无稽之谈。
| ||
小黑屋|手机版|移友网社区 ( 京ICP备18051075号-2 )
GMT+8, 2026-6-24 22:35 , Processed in 0.023018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