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31925| 181
|
[经验] 入冬了,服用百令的感受 |
| ||
点评
没听说有什么特别的副作用,也没听说有什么特别的“正”作用。我的医生说,可用可不用。
| ||
点评
哈哈!同感。
| ||
|
| |
|
| |
|
| |
|
| |
|
| |
小黑屋|手机版|移友网社区 ( 京ICP备18051075号-2 )
GMT+8, 2026-6-24 21:31 , Processed in 0.025051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